Total Views

最新禮物^^ 來自PANDORA ESSENCE Zodiac 星座純銀系列

By Miss. Stella - 6/16/2014 07:42:00 下午

潘朵拉盒子 (Pandora's box)--- 源自希臘神話。是宙斯給潘朵拉的神秘盒子。宙斯要求潘朵拉不可以打開,但是潘朵拉不敵好奇心的誘惑,還是偷偷的把盒子打開了.... STOP
現在想擁有 Pandora...不再是神話了!

來自丹麥的國際珠寶品牌 PANDORA 相信大家也認識吧!
今年夏季, PANDORA 揉合12 星座的概念,打造出 PANDORA ESSENCE Zodiac 星座純銀系列。

早前非常幸運(也是幸福^^),出席於中環四季酒店舉行的新品發佈會!一邊品嚐茶點一邊吸收新事物!


PANDORA ESSENCE Zodiac 星座純銀系列的創作靈感正正是源於希臘神話12星座,象徵不同的個人性格及特質,讓女士營造出其所屬星座性格從而煥發獨突的生活態度。串飾圖案的寶石全由人手鑲嵌,非常珍貴。更可與 ESSENCE 系列其他串飾互相搭配,倍添個性。而 PANDORA 亦設計出全新珠鏈及纖幼純銀手鏈,讓大家可打造出不一樣的風格。

埸內亦展出其他系列!每個系列都代表,而每粒 charm 都以不同的物料精心製作而成。
很有心思呢!因此大家可以發揮創意、自由選擇不同串飾來象徵「你的個人魅力」!!!!!!

 一邊品嚐茶點一邊吸收新事物!

 當日除了介紹新品外,大會更請來星級造型師 Eleanor Yeung 即埸示範 3 款時尚造型,以雙子座、獅子座及本月生日的巨蟹座(哇!是我呀!XD) 的潛在星座性格特質為主題,再配上PANDORA ESSENCE Zodiac 星座純銀系列,令個性更鮮明,更具時尚感!


巨蟹座 Cancer - 6月22日至7月22日
個性敏感細膩、熱愛家庭生活、善於照顧別人、擁有無窮的想像力~
配合 ESSENCE 系列中的 HEALTH(健康)、TRUST(信任) 是最佳配搭!!
襯托出巨蟹座善解人意的溫柔氣質, 流露體貼入微的細緻一面。


嘿嘿......溫柔?我真的不溫柔...但很熱愛家庭生活倒是真的!^^


 接著大會就安排A Beauty Bar 的專業香薰治療師講解香薰治療、平衡身心。我們更即場跟據星座四大元素(火、土、風、水)配對出適合的「自我啟蒙」香薰配方。

老實說,PANDORA的手鏈還真的很好襯!
 配襯珍珠手鏈也很好看!

來個casual look 也可以呢!很簡潔很美!



PANDORA 官方網站 - http://www.pandora.net/en-hk
PANDORA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hongkong?fref=ts

最後當然要多謝 elle、PANDORA 的邀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