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親身見證新生奇蹟! 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8 天完成!

By Miss. Stella - 6/04/2014 12:06:00 上午

說到溫泉水產品,大家必然會想到 BIOTHERM!早前非常榮幸出席了 iTrial × BIOTHERM 水源再生活膚工作坊!即場感受全新 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的 8 大功效,一同見證 BIOTHERM 的 8 天活肌新生奇蹟。

活動當日內容非常緊湊!

除了有產品介紹、有獎問答遊戲外 
(我也答對了!HAHAH),還可以即場製作溫泉蛋,感受溫泉魅力!

活動當日送的禮物非常豐富!除了有
全新 LIFE PLANKTON™ ESSENCE(125ML / HK$460)、還有系列中的
溫泉深層保濕導入精華 (50ML / HK$460) 
温泉水潤保濕凝膠 (50ML / HK$365)
足足一整套的體驗!
回家後就急不及待試用呢!想快點感受8天用後帶來的奇蹟!

說真的,活動當天已覺得ESSENCE質地非常幼滑,而且沒有絲毫油膩感。其實這支LIFE PLANKTON™ ESSENCE也真是大有來頭!有獨家成分水源再生因子™,榮獲 8 項專利:提升光澤、均勻膚色、減退細紋、柔滑飽滿、水盈潤澤、增加彈性、舒緩鎮靜及柔軟觸感。每一項都是人人想擁有的!

ESSENCE用上錫紙封口,非常衛生!亦確保這是全新貨品!
大家也會像我這樣欣賞瓶內的活膚源液嗎?有一個個小泡泡的,很可愛!
同時,我也發現到有少許深色的沉澱物。
但大家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現象!沉澱物都是天然礦物!只要先搖勻樽身再使用就可以了!

我的用法是:潔面爽膚後,搖勻取出4滴於掌心,然後輕拍塗勻全面,再接著精華、面霜。
早於活動已試過其質地非常幼滑,但原來於拍上面的一刻,肌膚極快吸收了活膚源液,像喝了滿滿的一杯水、完全灌注了養分!

每天早晚我都會塗上LIFE PLANKTON™ ESSENCE,3天後已見肌膚有反應了!8天後連眼紋也有微微減退的跡象!
「時日無多」的我,就算到27歲也不會再怕了!

十分喜歡今次的活動及試用!感謝 iTrial.hk 及 BIOTHERM給我們帶來新產品!
而用至今天,已快用了2星期,相信一樽足可用上三個月!一個月才百多元就可保青春,令肌膚長期剔透明亮!如此划算的事,絕對是回購之物!

現在有試用裝可領取呢!快點跟我一同感受8 天活肌新生奇蹟啦!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