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美肌法則!SOFINA「保濕•美白新基準」護理工作坊

By Miss. Stella - 6/16/2014 01:05:00 上午

踏入6月天,早上的陽光也特別兇!這些日子為確保不會變黑,大家都花不少時間做美白吧?
上週末 Stella 出席了 She.com x SOFINA「保濕•美白新基準」護理工作坊,認識新出的美白產品呢!除了學習到護理肌膚的知識外,還跟各blogger一起研究化妝、做小手作!日常護理步驟及塗護膚品的手法也是造就美肌的重要法則!

甫到達就被花包圍著!感謝很舒服!^^

未開始前,大家都要先落妝,以真面目示人!(具挑戰性XD)
接著,BA 姐姐就幫我做皮膚測試。發現我的皮膚紋理不太明顯呢~屬缺水一族.....><
然後就幫我用上whitening lotion 敷上臉部最易缺水的位置。

今次的重點是介紹美白用時保濕的產品!
真的,一向都有這困擾...用美白產品時就不夠保濕了,又懶得塗上精華液保充養分;而用上高保濕及滋潤的產品時又無美白功能!這大概就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吧....:( 
但今次 SOFINA 新出的 美白活膚護理系列 就將兩大重要功能合二為一!(這就是科研的好處啦!讚!)

SOFINA 採用「持續型細胞間質脂配方」,與角質層相同的層狀構造,這可令細胞間質脂成分長時間大量地滲透至深層肌膚。
大家可到圖中示意:採用新配方後不論是保持水份的時間抑或是滲透性比較起一般技術都高出許多呢!

除了「持續型細胞間質脂配方」外,今次的系列採用高濃度配方的「抗老化滋潤成分」。如生薑精華多採12倍、柚子精華多5倍等。保濕成分方面就加入了 桔梗根精華。

一個令各位女生都頭痛的問題:皮膚暗啞。
原來就是因為肌膚表面粗糙!而使用美白活膚護理系列一周就有改善呢!

好了!今天的主角:美白活膚護理系列登場!\^_^/
美白活膚精華露 | 140ml | HK$280
美白活膚精華乳液 | 140ml | HK$350
美白活膚精華防曬乳液 SPF30 PA++++ | 32g | HK$320
美白活膚全效防曬乳液 SPF50+ PA++++| 32g | HK$320

SOFINA 一向很照顧女生的各種需要呢!因此這次也為大家介紹她的底妝系列: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 25ml | HK$280 
老實說::::這base我用了已有2年多!回購率是100%!有多強嘛....只看她的得獎紀錄就知道很好用吧!
這極度清爽、不會脫妝的base真的帶我走出了油光泛面的地獄!極度推薦大家使用呢!

產品介紹後又怎少得了示範?
有 SOFINA senior traineer June 向大家示範護理步驟及塗護膚品的手法!

由精華露開始到乳液再到防曬!一步都不能少哦!

看我多認真在做!^^

頭先見你好用力搽護膚品,點可以對自己咁差.....對塊面咁暴力....要溫柔D~溫柔D~
聽 June 一席話.......我真是驚醒了!我也真的是對自己的肌膚太差了!XD
愈心急愈用力,以為用力塗就可以令乳液、養分快點滲入肌膚吧!(也許也因為是沒有溫柔這因子! XD)
真是大錯突錯呢!我承諾以後也會對自己好一點 T_T

不知是否因為見我塗得太大力!(也許June一早看上我是最暴力的一位!哈哈)
竟被點名成為化妝應用的model T_T (天呀......又是素顏上陣!)

接著的圖片先感謝友人 Cath 幫我拍下傻瓜樣子.....><

June 一開始就指出我的肌膚問題,然後就幫我化上左邊面頰。先用上剛才有介紹過的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接著就用上遮暇膏等。重點cover雀斑、暗瘡紅印等問題。然後就是塗上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  9g | HK$290

用上太陽式塗粉方法以提升妝容效果。這樣會格外貼服,10小時不脫妝!

左頰上妝後跟右頰真的有很大分別呢~是時候到自己完成右邊面頰啦!
(我很溫柔很認真啦!XD)

大家一起化妝的感覺很可愛!我平常都化妝,但不知怎的會驚慌失措、又亂七八糟......
終於終於完成了全妝呢~~!

以為工作坊就此完結嗎?非也~~~~~

今次大會還準備了漂亮的餐紙,讓大家拼貼成獨一無二的玻璃碟呢~很好玩呢!

又是另一回手忙腳亂了...跟 Yandy 成了大伙兒最惹笑的組合.....(怎會這樣的....形象都沒了>_<)
看見得獎者的佳作,我真是自愧不如.....>_<

最後送上一張妝容照及完成作品照 (Cath 的自拍神器拍得大家太美了!)
真是一個開心的早上呢!^^

更多資料:
http://web.sofina.com/hk/beaute/
https://www.facebook.com/sofina.hk


再次感謝 she.com 及 SOFINA 的邀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