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美麗 · 年輕就是要由內到外!shu uemura TSUYA光感新肌精華

By Miss. Stella - 6/13/2014 12:36:00 上午



18、22時當然不會去想如何變年輕!但隨著時光慢慢溜走,不時感覺肌膚正在走下坡。
近兩年,我就著手多試抗老化的產品。而今次很高興可以試用 shu uemura TSUYA光感新肌精華,7天體現白瓷般細滑、剔透、光澤!
(其實我真的很喜愛 shu 這品牌!白瓷光感粉餅、櫻花卸妝油絕對是極力推薦的!XD)
新推出的TSUYA光感新肌精華是植村秀科研中心最新的研究成果。她們生機逢勃、長壽的槐花(Enju flower)中得到啟發,發現槐花中的活性分子Rhamnose(活細胞新肌複合物)能有效重新啟動新肌因子細胞。這樣就能夠令肌膚從最根本的基層逐層 逐層更生,輕易令肌膚變得有彈性且充滿光澤,年輕光感就是這樣練成了!

shu uemura TSUYA光感新肌精華 
適合所有膚質
容量: 30ml / 50ml
售價: HK$580 / HK$715
而且100% 試用者都希望立即購買 (^124 名亞洲女性連續4星期每天使用產品兩次),更是日本no.1 美容網站@Cosme 最具口碑的精華, 連續 7星期 no.1 精華,旋即成為日本女生熱捧精華!我已連續使用了10天,大家來看看我的試用成果啦!^^

白色樽身!夠簡潔!

 精華採用試管方式來取出精華乳液,份量也可以自由控制,不會浪費。

精華呈乳白色且有著幻彩珠光光澤,沒有太重香料只有清新花香!

質地方面,精華非常清爽及很容易推開,只需要數滴就可以塗至全面。



而且很快被肌膚吸收,即時變得飽滿健康!

用至今天感受肌膚變得更細緻嫩滑,很喜歡今次shu uemura TSUYA光感新肌精華!回購指數100%!(辛苦荷包了.....>.<)

更多資訊:
·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         shu uemura網頁連結: http://www.shu-uemura.com.hk
·         shu uemura 微博: http://weibo.com/shuuemurahk
·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