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超讚 Eye-Fi無線記憶卡Mobi!無時無刻,拍下分享開心時刻!

By Miss. Stella - 6/19/2014 07:29:00 下午

當智能手機普及化後,手機用來上網、煲劇甚至乎當作相機來用,因為手機的鏡頭質素也很不錯了!
我嘛,認為手機可以用作拍攝日常生活啦!但外出旅遊、寫blog一概要用上相機!否則也太對不起漂亮景觀!
主要function就是拍照的相機,一定一定比用上手機質素高出很多!但每每要把相機內的相片從電腦拉出來再放上網update或供其他朋友看,這又無疑是真較麻煩。

今次要介紹的就是無論身在何處,每張由相機和手機所拍攝的影像,均可以即時傳送上雲端。而大家只需要一張Eye-Fi無線記憶卡 Mobi和 使用Eye-Fi Mobi的App就可以啦。

“Step 1”: 當然是購買 Eye-Fi 無線記憶卡 Mobi 啦


Mobi 8GB | HK$390 / 16GB | HK$630

 “Step 2”: 下載及安裝Eye-Fi Mobi的App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eyefi.android.mobi&hl=zh_TW
app 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eyefi-mobi/id844546120?mt=8

大家只需要下載及安裝Eye-Fi Mobi的App,輸入Mobi預設10位數字特定號碼,便會配對連線成功,可用於其他多部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
建議可以先關掉所有apps 以免crash

輸入咭上的10位數字號碼以確認咭與這電話連結
確定號碼正確後,頁面會指示如何設置
如圖所示:大家要於機中的setting 找 wifi > 
然後找到屬於你咭的wifi!連結後就能完成配對了!
TIPS 1: 如找不到WIFI,可先關掉WIFI 再試搜尋囉~
TIPS 2: 想把相片傳輸至手機APPS,必須把相機開著!(當然要確定是用Eye-Fi 無線記憶卡 Mobi 拍照啦!XD)

很方便吧!當日我就即時用上Eye-Fi 無線記憶卡 Mobi 試玩啦!
先看看活動開始時的情況啦!

感謝美美公關 Tiffany 的邀請!還非常貼心的為我們每人準備了可愛公仔!人人也不同呢!^^

::::TRIAL TIME::::

既然要即時試用嘛,當然要找點主角啦!當晚正值晚飯時間!因此負責人安排我們邊吃邊玩呢!有得吃有得玩!太開心了~~~~~~~~~

地點是:日本人氣潮流餐廳WIRED CAFE - 銅鑼灣希慎廣場14樓1403-04號舖
 
(我不是第一次來了~但今次準備的食物是新 menu 哦!yeah~!)

 先來頭盤:海鮮忌廉酥皮蘑菇湯 
炒牛肉漢堡

沖繩沙拉

 
黑松露明太子天使麵
 
 pan-cake!!!!!

食物不錯!味道非常可口!而且應該不是一人份吧!我最喜歡是炒牛肉漢堡,整個鯨吞了。(嘻...其實我是位大食妹!)

還有這個超好喝特飲!只看顏色也夠有夏天啦!

 跟大家也聊得很痛快咧!看我 2 位好友的傻樣子!哈哈!

臨走也不忘來個大合照!認識了很多新朋友!約定日後有機會再見啦!^^


有關Eye-Fi

Eye-Fi成立於2005年,總部設於美國加州山景城,由Shasta VenturesOpus CapitalTransLink Capital以及NTT Docomo共同擁有。Eye-Fi致力打造出讓顧客輕易創造、管理和分享視像記憶的產品和服務。而Eye-Fi的專利技術,讓顧客將照片和視頻,從數碼相機自動發送到網上、家中電腦,或是傳送到你的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備份。無論任何場所都一樣適用,安全、簡單、方便、直接!

想了解更多可到www.eye-fi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