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為生日作最後準備:shu uemura 深藍閃耀眼妝太配合了!

By Miss. Stella - 6/22/2014 07:54:00 下午

過幾天就生日了!上星期非常開心的又再收到 shu uemura 全新眼妝產品系列及TSUYA光感新肌眼部精華!為我的生日天作最後準備!本來也打算穿深藍色裙子(因為更能顯白!嘻),沒想到收到的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 drawing pencil 的顏色就是:棕色、深藍色及金色!
想必應該很配合了!

今次一共收到6款產品:
1. 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drawing pencil:drak brown 83 | HK$190
2. 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drawing pencil:navy 61 | HK$190
3. 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drawing pencil:gold 93 | HK$190
4. 全新豐盈捲曲睫毛液petal lash mascara | HK$240
5. 持久啫喱眼線筆 lasting soft gel pencil | HK$200
6. 全新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 HK$380 | 15ml

shu uemura 一向都是彩妝品大師,所推出的眼部化妝品十分出色!今次終於有幸一試了!(其實身為 Blogger 也真的是蠻幸福的!^^)

先上手試試質地。眼部精華非常柔滑,塗完後即時得有有光澤。

再試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 drawing pencil,可以說是超級無敵易上色、不怕水、防油的眼線筆!
而且非常容易畫!顯色度一流!
再來持久啫喱眼線筆,筆咀極幼!相信我會用來作內眼線之用!

::::TRIAL TIME::::

  先來一張全素顏....(不好意思! 近來世界盃....XD)

用上全新 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塗眼~ 感覺很舒服呀!
精華結合活性成分 Rhamnose(活細胞新肌複合物)及全新馬栗皂素亮肌精華(Umaguri),可有效重新Switch-on新肌因子細胞,重現緊緻彈性膚質。
也是真的!要先滋潤眼睛才可以化妝呀!

 時間關係,先化好底妝 (超貼超貼呢!)

- STEP 1 -
先用drak brown 83於眼皮上根據自己的眼部輪廓畫上一條眼線

- STEP 2 -
先用navy 61於剛才的啡眼線上畫出較粗的眼線。
由於我的雙眼皮於眼尾部分特別深,因此我會於該部份畫得較粗,這樣就可以balance啦!

- STEP 3 -
把睫毛夾曲,用上全新豐盈捲曲睫毛液petal lash mascara。其實,我對睫毛的要求甚高的,很多坊間吹捧的睫毛液都不能滿足我!但這支petal lash mascara 真的很不錯!只需輕輕一掃,睫毛都豎起來!^^

- STEP 4 -
接下來就用 gold 93 沿整個眼部作一個highlight!眼窩部份更要整個塗上!閃耀的重點就靠它啦!建議不要與藍色眼線部份重疊,否則會產生成綠色呢!

- STEP 5 -
再用持久啫喱眼線筆 lasting soft gel pencil 畫內眼線,填補空缺位置,不讓一絲肉色外露!

妝容完成了!當然要換上深藍衣裳啦!

正面來一個!雙眼變得很有光彩!閃耀吧!(嘻...)

最後紮上簡單髮髻及帶有點閃石的頭箍,再配上珍珠耳環!
這樣很適合出席宴會場合呢!

就畫這妝過生日,大家說好嗎?^^


最最最後感謝 theZtyle 及 shu uemura 的邀請!

以上產品由 shu uemura  提供。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http://www.shu-uemura.com.hk
shu uemura 微博: http://weibo.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