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甩掉肥肉!Russ Dance Factory Blogger 舞動瘦身工作坊

By Miss. Stella - 7/23/2014 02:40:00 下午

曾幾何時...我是一名堅堅堅瘦的女生,還以為自己的身材會一直窈窕下去 >_<。可惜,事實就是當新陳代謝慢下來,那些昔日好風光就永遠離我而去了.........

甚麼手臂呀、背部呀、肚上的肥肉通通都給我跑出來~ 連好友也紛紛說我怎麼肥了........
起初我都不以為然~ 可是,當某條我很喜愛穿的褲子很難穿得下後,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我是真的長多肉了!
因此我也下定決心要努力維持22歲的身形!雖然我已開始行動,參加了YOGA CLASS~但究竟是比較 lady 及 靜態的運動,因此瘦身效果也較慢。

而上星期五有幸得到 COSMOPOLITAN 的邀請,參與 Russ Dance Factory Bloggers 舞動瘦身工作坊~ 舞動瘦身嘛,應該是狂出汗、狂跳動啦!很好!非常適合要甩掉肥肉的我!^^ 

Russ Dance Factory (RDF) 位於銅鑼灣最新落成的金朝陽中心二期 Midtown七樓。是香港頂尖的舞蹈中心之一,佔地約7,000平方呎,擁有完善的設備,包括3間配備頂尖及時尚設施的舞蹈室,為會員提供一個專業、年青、時尚及有風格的跳舞體驗。

一來到就見到非常 eye catching 的 logo~

裝潢不錯~ 有點 modern vintage 的感覺~


接待處旁放著sofa及椅子給等待的人稍作休息~

青蘋果也是任吃的~~~ (感覺太fresh 了吧!)

Russ Dance Factory 是首推網上預約系统的舞蹈中心,讓會員可隨時隨地透過系统於網上預約課堂或購買課程,適合繁忙的香港 OL~

跟工作人員登記及取得 key 後沿著走廊就到達 locker 及 更衣室~

途中還經過Russ的office~ 很酷吧!

再向前很就到 locker 及更衣室area 啦~ locker 略小~ 但我的袋子還是可以放進內~ ^^

換過運動服後,就來到上工作坊的studio~ 大會非常貼心的準備了青蘋果、能量bar及飲料給我們享用~

跟好友聚在一起坐啦~~~ ^^

每次上跳舞班前 RDF 都會幫會員量身高體重,這樣就可以跟進每位會員的減肥進度啦~
(可惡的肥手臂 >_<)

工作坊正式開始!先由 RDF 的首腦人物:Russ 介紹舞室及不同的舞蹈~
RDF 教授多種舞蹈,如 Funky、bodygroove、yoga、kpop、bollywood、hiphop及jazzfunk等針對女性的喜愛類型外,教授對象還包括小朋友呢~
而師資方面,RDF的導師主要來自 Disneyland 的 dancers~ 所以都是經驗極豐富的導師啦~

雲集RDF的導師一起表演~ 嘩~~ 配合強勁的音樂節拍下跳舞顯出他們更有力度!很好看呢~

然後導師就教一下如何熱身及要注意的事情~

是時候大家要試跳了!
只跳了15分鐘後,我們已經汗流浹背了!感覺太爽了!

每位導師都帶我們跳了2隻舞~ 最後由 Russ 帶我們完成今日的工作坊~

我最喜歡的就是跳 Samba 的 Des~ (右邊~ 看不出她已有一名小朋友呢~是位非常 fit 的媽媽!)

跳舞過後感覺自己瘦了!可能是腰部、腹部所扭動的幅度較大啦~~~ 腰間的肥肉頓時少了!

很喜歡今次的活動!
而 HK$720 (4堂 / 90分鐘) 這價錢也不算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啦~~~ 

Russ Dance Factory 

地址:銅鑼灣最新落成的金朝陽中心二期 Midtown七樓
電話:2976 0182

感謝 COSMOPOLITAN 及 Russ Dance Factory 的邀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