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女生就是要 High Tea!Wired Cafe 季節限定!

By Miss. Stella - 7/23/2014 05:14:00 下午


 女生對 HIGH TEA 總不能抗拒!我也是一樣啦!上兩星期我就來到日式西餐廳 Wired Cafe 一嘗推出的下午茶。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光顧啦,之前都是去位於銅鑼灣希慎店。所以今次就選擇去尖沙咀分店試一下。

尖沙咀店的 Wired Cafe 於美麗華 Mira Mall 的地下街內。而地下街內非常寬闊,是很好逛的地方呢!也有著不少椅子給覺得疲累的人稍休一會。而 Wired Cafe 正正位於非常有日本新宿感覺的地下街內。位置非常開揚~

Wired Cafe 以帶來日本沖繩美食作為宗旨。因此店內裝潢也以海洋、沖繩為主題!
餐廳內光顧人數不少,是三五知己逛街後休息一會兒的好地方呢!
等了一會兒,店員就捧上今次試食的 High Tea set!


High Tea set 共有三層
最上層是甜點:macaroon 2 粒 (荔枝味/玫瑰味 ) 、cheese cake 2 件 (芒果味/綠茶味)、新鮮士多啤梨 2粒

macaroon 不會太甜!很好吃!^^
而 cheese cake 方面比較 creamy,連不愛吃甜點的男朋友也將整個芒果 cheese cake吃光~
中層方面:Muffin 2件、Puff 2件 可配上butter, Clotted Cream 或 Blueberry Jam

於外國生活了一段時間的我對 Muffin已有一定研究!而這 Muffin 相比起很多香港連鎖咖啡店弄得較出色了~ 內裡不失鬆軟且較濕潤 (吃過不少是又乾又硬的 >_<)
而 Puff 亦帶給我同樣驚喜!香脆外表但內裡有著香芋味雪糕~ 真是夏天消暑極品!

 低層:迷你漢堡 2件、碎蛋三文治 6 件 和日式紅豆団子 (也是3層最飽肚的食品呀~)

碎蛋三文治順利過關 (很難弄得難吃吧!XD)
日式紅豆団子則較為新鮮!団子質地口感十足~非常有咬好。可惜是紅豆較甜~

我個人最喜歡就是接近 7cm 高的漢堡!肉質很好很有口感!而且咸味適中!內有蕃茄、大量生菜火箭菜!

Wired Cafe 會不定期更新 High Tea menu ,價錢亦算合理,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試一下~!
 
最新消息!
Wired Cafe與日本蔬果汁品牌KAGOME及Kumamon推出了期間限定Café—Kumamoto Fair。由即日起至8月31日可到銅鑼灣cafe親嚐以蕃茄為主的六款菜式及飲品,例如KAGOME蕃茄汁特飲、KAGOME茄汁熊本蛋包飯以及熊本蕃茄芝士沙律等等,以蕃茄入饌!身為熊本熊粉絲的我看來要去跑一趟啦!(天那~~~太可愛了!><)


地址: 
銅鑼灣軒尼詩道 500號希慎廣場 14樓 1403-04號舖

尖沙咀彌敦道 118號 Mira Mall地庫 B13號舖

https://www.facebook.com/WiredCafeHK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