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14天肌膚迅速回復!Estée Lauder 全新 Advanced Night Repair 瞬效修護膠囊

By Miss. Stella - 7/27/2016 12:21:00 上午

大家也有同樣的肌膚煩惱嗎?
雖然春天轉季時用上防敏護膚品,冬天用上滋潤修護的。
夏季時非常聰明的,轉用質地較清爽、水感的保養品,但肌膚也會偶然泛紅、痕癢,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近來,我就認識到一個新的概念:
肌膚也會受到壓力挑戰,而不同的原因、問題會打擊肌膚的天然復原功能!
所以 Estée Lauder 特別針對肌膚受刺激的問題進行研究,發現肌膚長期不斷受刺激而未能解決的話,會造成連串,加快老化發生!
而全新Advanced Night Repair瞬效修護膠囊就是解決的方法!紓解受壓肌膚,迅速復原!

早前非常榮幸可以參與新產品的發佈會。
由美容顧問介紹全新 Advanced Night Repair 瞬效修護膠囊的用法及特色!

Estée Lauder 的小棕瓶向來都非常出色!
新出的瞬效修護膠囊是加速修復肌膚的解決方案,因此建議晚上睡前使用!
所以連場地佈置的光線很柔和,令人很想睡~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瞬效修護膠囊 HK$990, 60粒
配合已申請專利的雙效抗刺激及同步修護科技 ChronoluxAI Technology,有助肌膚應對所有刺激階段,支援肌膚天然同步修護,令肌膚變得更強健。
日後若再遇到侵襲,能發揮更佳抵禦力,擊退傷害。

每瓶內都有60粒的修護膠囊,粒粒都每蘊含100%活性配方!
而其實膠囊裝除了可以統一每次的份量外,最大的好處就是不怕被氧化,改變品質!

近來家中發生點事,令我有點點壓力啦………
剛好就可以連續使用2星期,支援肌膚自我抵抗及復原能力,從刺激壓力誘生明顯表徵中恢復美態。

用法:潔面完成後,先用上toner及精華,然後使用Advanced Night Repair 瞬效修護膠囊,再加上晚霜及眼霜

我會把修護膠囊扭開,倒在手心內。利用掌心熱力上下搓勻,然後按壓在臉上,再加以按摩。

第1天使用後的感覺非常好!肌膚即時變得非常柔軟,而且是淡淡的花香味,!

使用14天後,臉色更好,全面也鎮靜下來。毛孔、暗粒等問題也改善了~

雖然平常用的急救mask也很work,但我更相信預防勝於治療!
對我來說,經歷14天除了可以回復外,之後有助肌膚應對所有刺激階段,令肌膚變得更強健這個 benefit 更吸引呢!敏感是可以預防的!

Estée Lauder 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hk/

以上產品由 Estée Lauder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