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愛笑的,要開始保養了!

By Miss. Stella - 7/12/2016 12:37:00 上午

大家會經常哈哈大笑嗎?我會啦!
因為笑點很低?不啦!因為跟朋友、家人一起太快樂,而且我也是很愛開玩笑的,所以會經常被人叫我笑聲細聲點 XD

可是,隨年紀漸長,肌膚開始沒年輕是充滿彈性,笑紋、眼紋、表情紋等皺紋開始出現了!
所以是時候要開始特別保養啦!

近來就試了些不錯的保養品,專攻皺紋的~

來自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系列
Wrinklelift Cream雙重抗皺乳霜
Wrinklelift Mask 雙重抗皺修護膜

以純維他命A及VP8 (蘊含高效美白成分4MSK的複合物) 而研製的雙重抗皺配方,另外兩款產品都用上 RetinoVP8 技術,兩款新產品同時使用可有效擊退笑紋、眼紋、皺紋!

Retino VP8具多重修護效果:
1) 調整肌膚新陳代謝,增生透明質酸,促進補濕效果。
2) 改善肌膚健康狀態,有效抵抗皺紋形成。
3) 溫和去除多餘黑色素,淡化色斑而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亮化膚色。

Wrinklelift Mask 雙重抗皺修護膜  HK$570 / 12 對

修護膜採用嶄新蘭花狀修護膜設計,完美貼服出現皺紋的位置,更可覆蓋至顴骨位置!一般眼膜都不會這樣完整的修護~
雙重抗皺配方Retino VP8及純維他命A能完全針對笑紋、撫平肌膚。
用後感覺真的很舒服,眼晴即時變得 bling bling!

Wrinklelift Cream雙重抗皺乳霜 HK$760 / 15ml

揉合雙重抗皺配方,Retino VP8、純維他命A及視黃醇ACE,集中針對笑紋及高效抗皺,有助淡化笑紋、亮化及撫平肌膚;笑紋貼服配方更有效促進純維他命A的吸收。另蘊含大量純維他命A的微細膠囊,膠囊破開會形成柔滑薄紗,能緊貼肌膚,確保將純維他命A修護配方注入皺紋位置。

其實很少聽說護膚品會加入純維他命A的!雖然被譽為最有效的抗皺活膚成分,但它並非維他命A的衍生物,而是維他命A的其中一種形態,對減少皺紋有卓越功效。
可是,這種配方比較不穩定,是難以融入美容產品配方。但 SHISEIDO 化解了此問題,於1993年已取得重大突破,成功研製出穩定純維他命A的配方,及後將此活躍成分加入產品,直擊皺紋核心,所以抗皺產品才會如此出色呀!

護膚的最後一個步驟,把修護乳霜塗於眼紋、法令紋及笑紋等位置。

輕輕推開就可以了~


SHISEIDO
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以上產品由 SHISEIDO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