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Music makes my day! 享受專屬我的愜意時光 by SUDIO VASA 耳機

By Miss. Stella - 7/04/2016 12:54:00 上午


從小開始,我想我最喜歡的就是音樂!
我會唱歌,會彈琴,一年365天也會唱歌~
小時候曾夢想要讀音樂,成為不折不扣的音樂人.....

當然,這個夢想沒有實現啦~XD

雖然參與音樂的活動已變得很少,但不減我對音樂的熱愛呢!

近來收到一份非常合意的小禮物!就是來自瑞典 SUDIO 的 VASA 耳機

一向喜歡北歐風的我,連家局佈置也是走這風格的!(IKEA 嘛 XD)
Photo from Pinterest

這款耳機設計簡約,揉合優雅的北歐設計元素,只要帶上耳機,聽著音樂,就可以完全享受專屬我的愜意時光!

配備型仔皮套, 放入袋都不怕打結了

就算是生日到酒店輕鬆時間,也不忘把耳機帶上~
一邊享受音樂,一邊欣賞美麗景致,享受專屬我的愜意時光~

扁平式耳機線收納簡便,減低打結纏繞及扭曲造成的破損

備三鍵遙控及麥克風
所以現在都不用帶原裝iphone線出街了!
既能享受絕美音色之餘,也可以遙控歌曲的大細聲及成為 head free~
很方便!

入耳式的耳機,小時候覺得會令耳朵不舒服。
但隨著技術及尋找到高質素的耳機後,我便完完全全的接受了~

而 SUDIO 經多年精心研發的成果,採用新一代10.2mm驅動程式,音響表現出眾,音色細緻且極為清澈,音效中每個細節、樂曲中每件樂器均能淋漓盡致地發揮,一聽難忘!

的確,我用它來聽發燒音樂 - 香港 jazz 天后胡小姐的歌聲,真是一種享受!
歌聲、琴聲及弦樂的聲音都很分明,很清澈!再配合強而有力的 BASS 真是美妙之極。

而多年來,媽媽都把 MD機收藏得很好,我介紹她用它來聽蔡琴 - 被遺忘的時光,她說是前所未有的清澈!(對哦,就是無間道入面的 「是誰 在敲打我窗」~~~)


走上街時也不忘要炫耀一下我的新耳機~
跟白色衣服很相襯呢!
有外表又有內涵的耳機~ 確實是一份不錯的禮物!感謝!

大家是否好想買呢!?!?! 

現在在Sudio官網上購買任何耳機,輸入網購折扣碼「MissStella」即可享有 85 折優惠~

包一年保養^^

Sudio官網: http://www.sudiosweden.com/hk/

我用的是:
SUDIO VASA - Pink HK$600
http://www.sudiosweden.com/hk/earphones/vasa-pink

關於 SUDIO 設計師
Mats Wallsten 生於1988年在瑞典Lidingö島,童年時已開始協助父親遊艇設計公司的工作。這些經驗的累積,讓他逐漸對設計產生興趣與獨特觸覺,並下定決心在將來投身設計產業,及後亦因而入讀北歐地區最有名的設計學校:斯德哥爾摩藝術大學。

運用尖端的工程技術,配合優雅的北歐設計元素,Mats Wallsten 創造出別樹一格的SUDIO耳機系列。他深信一個好的產品應該是使用簡便、乎合直覺,SUDIO 耳機簡約設計正好反映出此設計主調。

www.facebook.com/Sudiosweden/

以上產品由 SUDIO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