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悠閒愜意星期天High Tea之選!belif 盛夏草本下午茶

By Miss. Stella - 7/28/2016 01:20:00 上午

近年不少酒店都喜愛與品牌 Cross Over!
最近我非常喜愛的韓國人氣草本護膚品牌 belif 也推出 High Tea set 啦!

講起 belif 的草本成分,自然就會想起那些小小花朵,但功效大大的洋甘菊!所以今次 Belif 跟Harbour Plaza Metropolis 都會海逸酒店合作推出,以草本成份為主題的「belif 盛夏草本下午茶」,就以洋甘菊入饌!

3層高的 tea set,鹹甜點俱備,雖然份量不算太大,但作為2人份下午茶就剛剛好了!

頂層是:
洋甘菊忌廉脆筒
迷迭香鵝肉醬撻
煙燻挪威三文魚薄餅卷配蒔蘿酸忌廉

洋甘菊忌廉脆筒,以原粒乾洋甘菊放入熱忌廉內一齊煮沸,以砂糖調味後分隔開洋甘菊粒並雪藏24小時,最後注入脆筒內,配以雛菊造型嘅小餅作點綴!
咬下去非常香脆,但同時又柔軟的口感,隨即就散發洋甘菊的香氣,味道不會太甜,很清新!

中層有甜食茉莉花茶奶凍及檸檬撻

還有這個很漂亮的白葡萄接骨木花果凍

由糕餅總廚悉心製作。要先除去每粒白葡萄透薄的果皮,然後放進蘊含接骨木花果汁的果凍水雪製而成。
因此製成後就成了果凍,還可以裹著原粒白葡萄,晶瑩剔透像水晶球般,非常精緻!
而且口味酸甜適中,咬一口清新冰涼!

下層就是意大利香草麵包配青瓜及提子鬆餅配荔枝玫瑰忌廉

加上香草薄荷茶,配上蜜糖喝更滋味。
喜歡喝花茶、香草茶的我,嚐一口已知道這並非普通的茶包!
原來是行政總廚更特地以belif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的成份調配出清新的香草薄荷茶!
成份包括薄荷、薰衣草、迷迭香、麝香草、鼠尾草、墨角蘭、木香等。
所以香氣特別清新怡人,寧神紓緩,心情輕鬆不少!

香草薄荷茶會不停 refill 的,跟好姐妹去 high tea,不怕會講到口乾呢~  ^^

下午茶會同時附送belif皇牌水潤旅行套裝乙份 (價值港幣$340),包括菖蒲溫和滋潤洗面乳、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鼠尾草抗黑眼圈精華、蓮花超效水凝面膜及佛手柑平衡保濕柔膚水體驗裝

想跟好姐妹過一個悠閒愜意的星期天,我覺得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belif 盛夏草本下午茶」 HK$280 (兩位用)
日期:2016年6月28日至8月28日(星期一至日供應)
時間:下午3時至5時
紅磡都會海逸酒店西餐廳 (Tel: +852 3160 6880)
*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都會海逸酒店
Promenade西餐廳
地址:香港九龍紅磡都會道7號都會海逸酒店7樓(港鐵紅磡站C2出口)
電話:(852) 3160 6880


感謝 belif 的邀請。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