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夏天正式告別油光!Olay 高效透白光塑清瀅精粹油

By Miss. Stella - 7/21/2016 01:24:00 上午


夏天是很麻煩的季節,用稍為厚身點的粉底液會太稠身,不易推開,最終臉上會變成一撻撻。完全脫妝!
用輕盈一點的?又會不夠 coverage,且很快會出油。因為太light,一出入冷氣房就會抽乾水份,被自己皮膚認為臉上油脂分泌不足,會自行出油來平衡,即是出油!

冬天會比較好,因為有太量滋潤粉底可選擇,也有試過不少好用的護膚油,但從沒想過夏天竟可以「以油制油」!


就是這枝 Olay White Radiance高效透白光塑清瀅精粹油 40ml
連夏天都能使用的美白油!打破護膚油固有框框,質地特別輕透,而且還利用油的滲透性把美白成份和養份導入肌膚底層!使夏日容易被冷氣等吸乾水份的肌膚,有著油份的滋潤!

另外,這枝「美白油」承傳系列以珠光潤白般光透的設計寄寓品牌對光感美肌的期許,特別採取了「隱形滴管」設計,突顯產品清瀅度。

除特別使用椰子油作為基底油以外,更匯聚美、法、澳頂級天然護膚、美白、抗氧化的材料,其香味主要源自於八大精油的配搭,包括甜橙果皮油,向日葵籽油,霍霍巴籽油,油橄欖果油,杏仁油,葡萄籽油,芝麻籽油以及留蘭香葉油。
我的使用方法是把美白油混入粉底液中!
只加入2-3滴就可以了!
可以見到加入美白油的左邊很易就推開,質地超輕盈,而且有著淡淡的甜橙味!
右邊的是沒有用美白油,推開後質地也較為粗糙。

早上起來的樣子有夠衰了XD

親身試一下 Olay White Radiance高效透白光塑清瀅精粹油

按照一貫平日的做法。
每天只用15分鐘內化好妝的懶人方法XD
我會把粉底液擠在手背上,平常會加少許 serum,但今天就轉用成美白油啦!
推開後就直接點上面,再用濕粉樸印全面~

而我發現加美白油後的粉底液比平日異常容易推開!
而且效果很自然,自己會滲透出光感呢!
平日可能我要於額頭、下巴位置加上少許光影粉令臉上有光澤,但今天可以省回了!
呵呵~~

然後掃上碎粉定妝、畫眉及加上胭脂~

貪心的我更把美白油塗上咀唇 XD
再加上珊瑚色唇膏,果然會令咀唇顯得更豐盈!

自然貼服的妝容就此完成了!
果然,直到中午,妝容也沒有絲毫脫妝或出油!推薦大家使用!

這枝 99.5%天然成份的百搭美白油,效果的確不錯!
其實以往覺得 Olay 似是媽媽品牌,但想不到近年的產品 (尤其是美白這條line) 感覺年輕許多了!更有活力!
而 CP 值方面真的是太高了!
二百元左右,每日只用2、3滴,我想應該可以用上最少4個月!

以上產品由 Olay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