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嘆世界} 2小時的幸福 · 寧靜 | SPA by MTM 全新四季養生熱療

By Miss. Stella - 5/12/2016 07:00:00 下午

近來天氣開始炎熱,而且每天都待在冷氣地方.....體內的虛火、燥熱都不知如何排解!此時正好出現 SPA by MTM 的全新四季養生熱療。

全新四季養生熱療 順時奉養
透過專業評測,細心了解客人的身體及情緒狀況,量身定制蘊含不同珍貴中藥成分的按摩油,配合「珏石淨化按摩」及中式推拿,二者並接交替,匯通於手部、足部的心肝二經,促進血氣運行,徹底鬆弛繃緊的筋骨,調息情緒,重拾健康,喚醒素顏之美。


今次我去位於銅鑼灣的 SPA by MTM,嘆足 2小時10分鐘的療程~
佔據全層的 SPA by MTM,採用現代及日本簡約設計,光線柔和。

 還有全店都帶著微微香薰,並融合了木味,身心已即時放鬆不少。

對了!MTM 的 skin care product 就是 [量膚定制] ,而 SPA by MTM 以同一哲學名為 [量身定制],即是為客人度身定制出最適合自己的身體療程!

所以專業護膚顧問透過專業評測,因應我的肝與心等身體及情緒狀況,選出最關注的狀況。
然後就可以 [量身定制] 蘊含不同珍貴中藥成分的按摩油,如人參、丹參及川芎等,有助舒肝養心,補足元氣,安神減壓、緩解肩頸背痠痛、手腳冰冷及女性生理不適等問題都可以一一對應緩解。

而我近來的確心情不太好加上睡眠不足,經評測後,我會用的就是「丹參精華油」,可以舒緩情緒及普遍的痛症!真是太適合我了!

換上舒適的拖鞋後就可以身心舒暢之旅啦~

一進房間就「嘩」了一聲!
房間超大!感覺像到了五星級酒店一樣!
有locker、洗面盆、淋浴間及浴缸,一應俱全!
私隱度極高!

再來就是洗面盆 close up~ 看見綠色的植物整個人也fresh了~

由卸妝、潔面、爽膚、眼霜至面霜都是 MTM 產品。太幸福了!
所以更加安心使用了啦~

因為這是個全身按摩,所以 MTM 準備了非常貼心的內褲、胸圍等,免除尷尬情況。
我認為最貼心的是有「按鈴」,因為可以給我時間去梳洗、整理等,不用技師在門口不斷詢問情況 (即催促啦………)

這張相拍的時候是很舒服啦!因為………

我在做牛奶足浴呢!

幼滑足部肌膚及舒緩疲勞,讓客人身心鬆弛。

洗澡完畢後,就正式開始了!

首先以獨特的「寧心吐納法」開展療程,深腹式緩緩一呼一吸,助全身順應呼吸調息情緒,平靜心靈,進入放鬆及休息的狀態。

不知怎的,已經想睡了………

然後就可以給我搽上「丹參精華油」,香味非常舒服!是一種很熟悉的香草味?
反正我是覺得好聞!
芳療師輕輕一推,我已經有點痕癢了~~~ 但又好舒服……

療程特意選用富靈性的赤玉黃玉,把二石合而成一,溫熱後綻放著天然能量,裨益身體,平衡正負能量,穩定情緒,舒緩緊張及焦慮。融合量身定制按摩油進行「珏石淨化按摩」,與中式推拿並接交替,舒緩頸肩背部的繃緊痠痛,刺激穴位,暢通經絡。

沒錯,我的左邊膊頭痛症很厲害,所以要麻煩芳療師不停的按,先以溫熱的珏石來回推拿,然後再用非常正宗的按摩手勢刺激穴位,令我的繃緊痠痛慢慢消散~

原來當肌肉繃緊過於疲倦時會變得更敏感!所以我起初的確會痕癢,到後來就不再癢了~

而芳療師一按就知道我有「寒背」,還給我 tips,教我如何改善「寒背」!十分感激!我會努力了~~~ ^^

這就是赤玉及黃玉~不停在加熱滾燙呢~

其實手、腳及頭都有做按摩的!

因為手部及足部按摩是針對肝與心的調養,於心手相連的心經及循行於足部的足踝、膝蓋、小腿、大腿及臀部內側等的肝經重點按壓,疏通心肝二經使血氣匯流,使體內機能得到適切的調和。

及後,再以漢方熱草藥包強化肩頸舒緩,熱力令氣血運行,帶動全身!
再加上腹部及頭部按摩,祛風止痛,進一步把積壓的肌肉痠痛與疲勞一一驅散。

按摩完成了!整個人都變得更有光澤!素顏上陣也信心爆棚啦!

療程後,我就來到休息區

 休息區的裝飾都充滿了「禪」的感覺~

SPA by MTM 特意奉上適合不同身體狀況的時令「舒肝養心茶點」。 (好像是一個月轉一次菜單的!)

我的「舒肝養心茶點」包括:
三花安神茶
花旗參桂花糕 及 紅棗小米糖水

點評
三花安神茶: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花旗參桂花糕:不會太硬身的桂花糕,配上花旗參卻沒有半點兒苦味,帶出真正甘甜味!
紅棗小米糖水:令我念念不忘的糖水!!小米非常幼滑,有口感!味道一流!

日本人所追求的生活及心靈體驗,完美地在這 2小時多呈現出來.....
其實一點寧靜並不易這個喧嘩繁盛的香港找到,所以能夠在 SPA by MTM 暫時放下令人憂心緊張的事情,完全放鬆,舒一口氣,確實是一種幸福吧!

全新四季養生熱療 (療程時間 2小時 10 分鐘 / HK$2,350)

SPA by MTM
http://www.spabymtm.com/

以上療程由 MTM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