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保養} 還原 · 肌膚!MTM Custom-Blended Rebirth System二代目

By Miss. Stella - 5/23/2016 12:21:00 上午



我並非第一次接觸 MTM 這個日本尊貴護膚品牌!
一向都知道 MTM [ 量膚定制 ] 的護膚理念是非常個人化,可以因應每位客人的狀況、靈活地解決每位客人不同的肌膚問題,因而定制出最適合自己的護膚方案!

今年初夏,MTM 毋忘初心,推出全新 Custom-Blended Collagen Rebirth System二代目,[ 量膚定制 ] 與你相約肌の還原第二季。

我這個護膚迷聽見就興奮啦!早前更有機會參與它的發佈會!

Type III Collagen 昇華成為 Type III Collagen MAX,將膠原蛋白濃度提升至 倍,令功效發揮更卓越,質感柔滑豐盈,激發新生肌觸感。

原來珍稀的 Type III Collagen 存在於初生嬰兒的肌膚組織內,它能加速纖維母細胞增生及促進細胞DNA自我修復再生。

MTM 採用科研冰封技術合成水解膠原蛋白和玻尿酸,以真空方法提取密封包裝,將成分保持最鮮、最純品質,比一般膠原蛋白發揮超出10倍的護膚功效,有助回復膠原組織的緊密結構,提升並緊緻輪廓,令肌膚回復水潤飽滿、彈性,顯著淡化細紋及皺紋等。

今次二代目,新加兩款「量膚定制」精華液--透亮及細緻精液,再連同之前的水潤、柔韌及彈力合共五款精華液,結合Custom-Blended Type III Collagen MAX,提供超過20種護膚方案!

聽完產品介紹,真的很期待!


- 試用部份 -
根據顧問的分析,我先用 Custom-Blended Rejuvenating Konbu {細緻}
萃取自日本日高昆布的Hidaka Konbu Extract日高昆布精萃,能補充肌膚所需礦物質,促進表皮細胞增生,改善並活化肌膚細胞及其新陳代謝,預防衰老,有助肌膚回復健康、年輕狀態。

首先取1支「量膚定制」精華液倒入1支冰封技術保存的 Custom-Blended Type III Collagen MAX瓶內

然後蓋緊白色瓶蓋後,輕輕搖動直至充分混合

晶瑩剔透的精華液在燈光下緩緩流動...


取適量塗抹於眼、臉及頸部,並配合暢通淋巴按摩手法直至完全吸收

配合淋巴按摩手法改善血液及淋巴循環,增強二代目被肌膚纖維母細胞吸收,令肌膚「還原」緊緻亮澤!

1+2: 使用拇指於鼻樑兩側淋巴位置向下輕掃至嘴邊 x 3次
3+4: 使用食指及中指沿腮骨向外輕掃至耳後 x 3次
5+6: 用食指、中指及無名指沿頸部淋巴位置向下輕掃至上鎖骨 x 3次
7+8: 食指、中指及無名指於鎖骨下淋巴位置向外輕掃 x 3次

2星期後,我就轉用 Custom-Blended Brightening Ume {透亮}
從日本和歌山梅子中萃取的精萃,有效預防糖化問題,分解並排走導致肌膚暗啞偏黃的最終糖化生成物 (AGEs),改善膚色,同時促進血液循環,讓肌膚重現光彩透亮。

肌膚充滿養份,非常飽滿!
肌膚像回復至上年結婚時的顛峰水平!

教我怎能不愛 MTM Custom-Blended Rebirth System 二代目 [ 量膚定制 ] 精華液呢? 

P.S 品牌建議每支精華液調配後,早晚連續使用7天,每4支為一個28天療程,可發揮較佳功效 !

MTM [ 量膚定制 ]
MTM 早於1991年首創 [ 量膚定制 ],精髓源自日本的卓越〈素顏美〉護膚理念。由日本研發、至生產都專為亞洲人肌膚特徵而定制的護膚產品。MTM 認為每個人的肌膚與生俱來都是獨一無二,各有不同的特質。因此狀況亦會隨年齡、環境及季節而轉變。

擁有多種原液處方,能因應顧客的個人肌膚需要,由專業的護膚顧問處方合適的原液於護膚品中,並於品牌獨有的現場調配室進行現場調配,成為您個人專屬的護膚品。肌膚的需要會隨著季節等因素而轉變,特別提供靈活彈性的貼心服務,由護膚顧問跟進肌膚狀況,為產品調節處方,以發揮適時及最理想的修護效果。

以上產品由 MTM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