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美妝} 迎來盛夏妝容!By NARS Summer Color Collection UNDER COVER

By Miss. Stella - 5/24/2016 12:37:00 下午


一向都喜歡的美妝品牌 NARS 於今個夏天推出限量珍藏版Summer Color Collection UNDER COVER,由當代藝術家Konstantin Kakanias 以其原創插畫為此 Collection 帶來獨特的限量版包裝!

早前還出席 NARS International Makeup Artist Event,由來自美國、韓國、台灣等專業彩妝團隊提供一對一的彩妝指導與服務!

還邀請到 NARS 首席化妝師 MARCO 即場為 model 化妝示範!

MARCO 大師利用 NARS Summer Color Collection UNDER COVER 的眼影、雙色胭脂及唇彩為 model 化出夏日妝容!


藍色及綠色眼影的組合真是很好看!

我更有幸得到 MARCO 大師幫我化妝呢!
他用的彩妝稍後就會出現!^^

介紹一下這套 summer collection 的包裝真是超美!超有現代感!
看見插畫也像置身於南法一樣,很有去渡假的感覺!

Dual-intensity Blush $370/6.5g
Dual-intensity Eyeshadow $260/1.5g

眼影顏色大膽可愛!

到唇妝品了!
Lip Cover $250/6ml
沙灘女生的插畫玩味十足!


4款 lip cover 顏色各有不同!不知道大家愛哪款?

我最喜歡就是 Get Dirty 的 dirty pink/dirty coral!
這顏色很難找到呀!至少我未試過XD

化好底妝後我就先掃上胭脂

再加上 Get Dirty

lip cover 真是非常好用!
它比唇彩稠身,但不至於去到唇膏般 solid,lip cover 是飽滿而富有光澤的!
 
NARS 的胭脂向來好用!
帶有少許珠光,輕掃上 cheek 位置會令面仔更有光澤!
而我用的胭脂是 Liberation!
左邊:Shimmering Light Pink
右邊:Caramel Rose
 
然後就是加上 eye shadow

用的是先 Topless,然後逐層加上 Tan Lines

怎麼了!!!
化好的左邊眼睛像大了一半哦?!!!

不要嚇人,趕快化好另一邊吧!XD

剛才忘了拍照XD
重覆一次~~~~ 我用的胭脂是 Liberation!
左邊:Shimmering Light Pink
右邊:Caramel Rose

上了眼妝後覺得胭脂略微不夠,所以我又再掃多層 Shimmering Light Pink,側邊就掃上Caramel Rose
令雙頰更立體!

很喜歡這次 NARS 的 Summer Collection!
每天都會重覆使用的個性美妝品呀~

化好妝去影穿搭啦!byebye~
啡色、珊瑚色的妝容跟橘色背景超配合!

NARS
https://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
http://www.narscosmetics.com/

以上產品由 NARS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