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保養} 光肌再現!Olay 皇牌光塑淡斑精華!

By Miss. Stella - 5/22/2016 06:03:00 下午

夏日就殺到!大曬雪白肌前當然要先美白啦!

早前得知全港銷售No.1國際護膚品牌 OlAy 推出光度面膜水及皇牌升級光塑淡斑精華,身為美白控的我一定要試試!

OlAy 日本首席肌膚光學專家松原 晃(Akira Matsubara)博士發現,原來肌膚的美不是取決於有多白,而是透現多少光原來肌膚的美不是取決於有多白,而是透現多少光 。為了更準確掌握肌膚光感的呈現,首創光學指數─「光度」 (Radiance Index),成為唯一能量化肌膚透光現象的光感美肌權威,以肌膚光學科技有效量度肌膚透光反應,重新定義光感美肌!

而 Olay 更突破性研發出獨家美白核心技術Pearl-OpticsTM Technology珍珠光學科技TM,超越以往的黑色素護理,美白同時更能水潤充盈,擊退肌底黯黃,讓光感美肌猶如珍珠從底層透射出潤白光芒!

今次我會試用的2件新產品
1) 全新升級版光塑淡斑精華
2) 光塑面膜精華液

光塑面膜精華液的質地不錯!
很易就推開!
素顏的時候不免欠缺光澤感……

我的用法:
Step 1:光塑面膜精華液 150ml / HK$189.9
每日早晚潔面後使用;取適量(3-4滴)於掌心,塗勻全臉後輕拍。

光塑面膜精華液又名「面膜水」!它利用嶄新Mask Lotion technology,以豐潤質感的 「面膜水」─ 光塑面膜精華液替代傳統面膜,為肌膚提供媲美傳統面膜的深度滲透效果,同時奢華地注入高濃度補濕美白成份。只需15秒,效果迅即猶如敷15分鐘傳統面膜般超卓!

確實!輕拍完之後已覺得非常潤澤!而且是淡淡的花香味~

Step 2:全新升級版光塑淡斑精華 30ml / HK$259.9
光看樽身的感覺是低調而優雅~
試上面感覺又如何呢?

泵兩下光塑淡斑精華,塗抺於肌膚,配合按摩與輕拍,以加速吸收!
這是意想不到的好質地!
原來開架品牌也有好東西呢!
的確,與市面14款單價介乎於港幣400至2,500 元的歐、美、日、韓專櫃精華相比較,全新OlAy White Radiance光塑淡斑精華可在4星期內顯著提升「光度」60% ,連續8星期使用,「光度」提升可達6倍!  產品更是同類研究中,強勢獲得93%測試者認可,持續使用能由內而外全面提升肌膚自然「光度」(淨白度、水潤度及透亮度) 。更有超越八成美國、法國及日本專櫃美白精華使用者願意轉用呢!

精華完全針對三大「光度」關鍵,即淨白度水潤度透亮度,於表層增強潤澤力,在深層抑制黑色素,再在底層為肌底減黃,全面打造透亮光感肌。
同時加入王牌抑黑成份細胞美白複合精華(Sepiwhite/ Niacinamide / Inositol / Hexydecanol),能根源阻斷黑色素訊號,減少黑色素形成,更可抑制黑色素轉運,加速其代謝,全面提升淨白度!

果然使用後更淨白均勻!相信持續使用(要8星期~)定能喚醒肌膚內在的透亮光感!

以上產品由 Olay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