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Wedding 後記】Vol.5 我的夢幻歐式婚禮!仿如置身優雅巴黎(海量圖)

By Miss. Stella - 5/18/2016 11:02:00 下午

上次講到我最後決定了 decoration 公司用 Wedding Art ~
今次就講講我們如何work out 啦!

老實說,vendor 除了要品質好外,跟客戶溝通得好也是非常重要!另外,就是有沒有能力click 中你心目中想要的東西啦!

記得上次小菲告訴我和mr lee,去完18天的pre-wedding之旅一定會有更多美好回憶,能象徵我們愛情的東西屆時一定很易想到!

的確呀,在18天的旅程後,我們最念念不忘的就是我們看見的風景!巴黎的聖心堂十分宏偉有氣勢,更有一種無形的優雅感!應該說是整個巴黎都有著優雅休閒感,散發無限的藝術氣息,又帶有時尚感! 一向對Paris 都有 fantasy 的我就更愛這地方了!

所以在商量後,我們的idea就是想將 Paris 的氣息帶到婚宴場地!
我們最初的idea是將聖心堂變成backdrop!既莊嚴又有氣勢!

這是我們在聖心堂拍的婚照!



有了初步的idea後,小菲就跟我們一起去視察場地啦!
可是,club one backdrop 本身就 default 有個圓拱形通花,直上到頂的

除了聖心堂外,我們還想放巴黎的心鎖橋(雖然我沒有去L 因為橋已經負荷不了,而且都已經真的鎖起了!可是這是一個見證「愛情」的地點之一呀)

還有,我們大愛的love wall ^^


對哦,就是這個藍色底白色字的牆!
上面寫著世界各地各種文字的 I love you,名副其實的「愛牆 love wall

我們是無論如何也想將它放到場地內的!
所以就要交給小菲想想如何放啦!XD

大概兩星期後,我們就再上wedding art 見小菲,她告訴我們如要做到聖心堂的效果,台上的活動位置會非常少。因為我的stage不算很闊,而且要將整個圓拱形的通花頂都遮蓋著才會有我們想像的效果呢!所以小菲建議我們將部份 element,如巴黎鐵塔等放於台上做成其中一個主角~
 mr lee 跟我思前想後,不想就這樣簡簡單單的用布藝+foam board呢……(很麻煩XD)
小菲見我們停滯下來,就開始帶我們再重新思考!

她問我們在整個旅程最深刻的是甚麼。我跟 mr lee 的答案幾乎是一樣!就是整個歐洲基本都是很優雅!景色難以令我們忘記!雖然 mr lee 不愛吃西餐,但他表示也要再去呢!XD


然後,小菲就說何不將你們喜歡的都搬來?!

她即時找了一個 reference 是其中一名客人的 wedding banquet,當中的 2nd backdrop就是用了photo gallery 的形式來做。


於是,mr lee 就像叮了一下似的,立即把羅浮宮的照片都番出來!

我們大家的想法就是把backdrop當成 photo gallery一樣!
要放滿我們最愛的地方!^^


還有非常浪漫的城堡上面,加上彩色氣球!(沒錯!!!是我喜歡的Miss Dior 廣告照XD)

小菲弄來了一群氫汽球~ 放於photo booth 上呢~ 

而 Photo booth 也成賓客拍照的重點地方之一!也變成了簽名區!

Photo booth:






 2nd backdrop:
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

當然不少得準備了有趣props作拍攝之用!

一眾兄弟姊妹於 love wall 前拍照留念!

深藍色的love wall,令大家都顯白呢!

Reception:

reception 方面,我想以花、雀籠及巴黎鐵塔為主!而跟小菲相處幾個月後,我覺得她很了解我要的東西!
所以reception就非常放心,把一切都交給小菲決定啦!

 也把我的結婚公仔繫到畫架上!

粉色系的reception~ 很合我心水!^^


而初步構思時的心鎖橋,小菲也把她放在樓梯位置!

Backdrop:
未上backdrop前的樣子,樓底非常高的德藝會就顯得比較單調

經過10多位工作人員努力裝嵌後…………

登登登登!!!高貴優雅、獨一無二的backdrop終於做好了!



媽咪哥哥非常高興!

沒錯~ 這張相就可以見到人與backdrop的比例啦!
我從來見過一個婚禮的bakcdrop會比我自己的大~~~~~
而且非常優雅,把歐洲巴黎的東西都放進婚禮了!

backdrop 的 photo gallery 也包含我的pre-wedding相啦!  

可是,做這樣一個大的backdrop是需要犧牲的!
我就放棄了在台上面播短片的 screen 啦~
所以只可以用場地左上角的大屏幕啦

而logo方面,也是小菲幫我們設計的!
跟backdrop很相襯! 

這就是小菲的真面目啦!感謝你帶給我一個夢想婚禮~!

大家都說我的婚禮與眾不同!backdrop是非一般的製作!
許多親友留到晚上11時多也不願離開~ 

最後,還真是想說,找到一個合拍的vendor,比任何東西都緊要!
而小菲就是這樣的一個好人,我記得在婚前有許多問題也要打擾小菲,大至親友排位,細如花球顏色……我也經常whatsapp小菲………

很感謝小菲的意見!
雖然我不會有機會再光顧你,但我也想把好的東西介紹給大家!

Decoration:Wedding Art
Venue:Clubone 會所1號 九龍灣德藝會
Make Up and Hair: Onion Kwong
Photo Shooting & Production:Joseph Photo - Hong Kong Professional Wedding Photographer
Wedding Bouquet: Agnès b. Fleuriste& Lemongrass Wedding Floral & Accessories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