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周圍買} 夏日愛上 Jipi Japa Platform Sandals!

By Miss. Stella - 5/22/2016 10:24:00 下午



上班愛穿平底鞋的我,都是因夠其方便、舒適。但炎炎夏日就快來到,就是涼鞋款出動的好時間了!

又來新一周上班穿搭!今次我用 Platform Sandals 襯出星期一、三、五的裝束!

Style No.1

星期五的穿搭可以稍微休閒多點~

黑白間條永遠也不會過時!
我最喜歡穿上黑白間連身長裙,襯上牛仔褸簡直是絕配呢!
加上coral色的小袋子,及厚底lace涼鞋,lunch time 去遠點吃 lunch 也沒有問題啦! ^^


DRESS/ from Korea
JACKET/ from Korea
BAG / La Creme HK$499
SANDALS/ Jipi Japa HK$1,090

這對 Platform Sandals 真是不得了!
非常好行!
成功增高 6cm!

一穿就ok!全因為背後是拉鍊!

Style No.2
來到星期一的工作天~ 想穿得有個性又不失時尚感,我揀來今年大熱的闊腳長裙褲。
配上洗水牛仔色上衣,與下身的白色Platform Sandals非常相襯,滲出夏日感!

順帶一提!這是我新敗的 Kate Spade!XD
SOGO thankful week 殺價 50%!不得不買了!哈哈!

TOP/ from Thai
PANTS/ Viris Zamara Design by Thailand
BAG / Kate Spade HK$4,680
SANDALS/ Jipi Japa HK$1,090


仔細看,Platform Sandals 上有非常精緻的花,同樣以皮做的!背後的 lace 摸上手感覺很滑身!所以完全不會刮腳!

Style No.3


jump suit 也是夏日很好的穿搭單品!
這件 dusty blue jump suit 是我於泰國帶回來的!^^
質地絕非薄薄的紗布,而是較厚身的棉質,所以不怕透底!

背面也非常好看!
搭配厚底涼鞋後即時增高!

走路也更有自信!^^

JUMP SUIT/ from Thai
BAG / Zara HK$599
SANDALS/ Jipi Japa HK$1,090

以上產品由 Jipi Japa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