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保養} marier skincare 的金箔魔力

By Miss. Stella - 5/06/2016 04:01:00 下午

上星期大家有經過沙田嗎?
我就跟好友一同上車體驗了 marier skincare 的金箔魔力!

金箔對於護膚有神奇功效!最為人認識的效用就是令皮膚更吸收!所以金箔護膚一向都是矜貴、奢華的!

來自法國的 Marier Skincare,她們的產品由韓國設計,用上最頂級成份來研製護膚品!同時也會避免加入防腐劑及人工化學品,以突破性的技術將精華素分解為激活劑與精華原液。

我們上車後先進行一個 blind test 測試吸收程度。
分別在左右手試上A、B兩瓶滋養水,然後再塗上秀妍系列金箔活肌霜,比較兩者的吸收程度!

A + 秀妍系列金箔活肌霜:A 很爽身並帶有金箔。用後很快吸收,即時填補了手背幼紋。
B + 秀妍系列金箔活肌霜:B 明顯的不夠 A 清爽,塗上活肌霜後且有點黏稠,不易吸收。

結果好明顯是 A 勝出啦!

原來 A 就是秀妍系列金箔營養水,B則是其他產品的金箔營養水/滋養水。

秀妍系列金箔營養水
作為潔面後的第一重修護,營養水中的99.99純金箔具有抗氧化、穩定離子及深層排毒功效,透過改善體內血液循環從而加速新陳代謝,調節陰陽五行,讓平日疲憊的肌膚得到潔淨,有助吸收後續使用的護膚品中的養分。營養水中亦加入專利複合草藥配方玉容散及五倍子提取物,前者可以強化皮膚的保濕力,後者則對調節皮脂有顯著功效,令肌膚時刻保持水油平衡。

marier skincare
www.marierskincare.com/
www.facebook.com/MarierSkincare/


以上活動由 marier skincare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